天涯路 (青藏高原)当前离线
新兵
TOP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6 12:57 发表 用幽游爱心基金捐助过一个学生,太结果学生家长一天到晚打电话过来说家里多差要钱 让我们觉得很失败.................. 当初答应给我们学生的学习成绩单也没有看到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6 11:39 发表 TO:阿郎 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 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,但都没什么效果 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 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,谢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12:36 发表 建议俺们d80的tx在名字加上【D80水队】吧,哈哈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6 13:10 发表 Whatever we do, like help others,,,the aim is gain happiness.for myself we all need happiness,,,try my best,,donnot worry the gain,,,is it u means ,Haohao Maybe Langlang mea ...
原帖由 天涯路 于 2008-4-6 13:18 发表 快2000页了,同志们真的太强大了!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6 13:22 发表 施恩不图报,,别太灰心,,, 鲁迅先生说,,,救人先救他的思想吧。。。我想可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。不同的人,不同的 结果 授人以鱼,不如授人于渔。。
DSC_0001.jpg (85.12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6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