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O:海外
有兴趣帮YY设计旅游杂志吗,详见电子杂志版块

TOP

TO:阿郎
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
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,但都没什么效果
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
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,谢谢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6 11:37 发表
TO:海外
有兴趣帮YY设计旅游杂志吗,详见电子杂志版块



有兴趣的咯,不过偶美工这个方面很弱的咯,需要有人能作图啊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6 11:39 发表
TO:阿郎
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
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,但都没什么效果
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
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,谢谢



支持个

TOP

建议俺们d80的tx在名字加上【D80水队】吧,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6 11:39 发表
TO:阿郎
助学的有什么建议推荐的伐
我们试过组织了好几次捐款捐物和捐助小孩子的,但都没什么效果
有啥经验可以提供的伐
我们也可以组织助学之旅,谢谢


插一句,,飞飞想要什么效果????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6 12:48 发表


插一句,,飞飞想要什么效果????

用幽游爱心基金捐助过一个学生,太结果学生家长一天到晚打电话过来说家里多差要钱
让我们觉得很失败..................
当初答应给我们学生的学习成绩单也没有看到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6 12:31 发表



有兴趣的咯,不过偶美工这个方面很弱的咯,需要有人能作图啊

好呀好呀,呵呵

TOP

所以我觉得阿郎这种自己去的捐助之旅很8错,至少能亲眼去看看
偶去和精灵商量商量,YY也长期组织个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6 09:33 发表
对不起。。。我的态度不恭了!!请谅解!! 不过助学是好事。。好事为何不能用达观乐观点的态度去做呢?做好事而且并不当回事,就当是玩。。这种心态去做善事效果会不会更好呢!?想和TXM探讨这个话题!! ...


Whatever  we do, like  help  others,,,the  aim  is  gain  happiness.for  myself

we  all  need  happiness,,,try  my  best,,donnot  worry  the gain,,,is  it u means ,Haohao

Maybe Langlang  meaning  is  to  feel their ture pain( people  who fall in trouble).....to  think  what they real need,,,help them ,,,and  dont  touch their  pai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