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07:53 发表 哪里助学? 要是时间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5 09:09 发表 更遗憾!! 助学好玩么?回来跟偶们讲讲!!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6 08:45 发表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用好不好玩来评价的 我不想在这件事情上开玩笑,对不起!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6 08:42 发表 安徽凤阳山区,五月底六月初 我看一下,如果可以的话通知你 如果有亲戚小孩家的课本和课外读物,以及其它学习、文体用品,都可以捐献出来 山区奇缺此类物资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6 09:37 发表 没错。。上次我们新安江去走访一所中学。。。教师用的字典都是我们八九十年代用过的旧字典。。。好的。。如果有相关的助学用品。。我们定当积极响应。。。问一下:要捐的话。。捐给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