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5 22:39 发表 口袋都空了。。。呜呜
TOP
小呗 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19:46 发表 就是什刹海周边在大兴土木 希望老北京的味道不会因此失去 即时是个形式的东西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5 20:29 发表 下午陪一MM买D80了。。D80小分队继续强大中 套机就是18-135,基本也可以小走天下了,幸福啊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5 21:49 发表 飙车??!!! SAMUEL,你可要回来啊。。。。 我们不能没有你。。 :'( 否则会很怀念的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21:50 发表 狂拍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5 22:08 发表 爆料 HR平方瞎有钱,又买老婆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