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4-5 20:29 发表
下午陪一MM买D80了。。D80小分队继续强大中
套机就是18-135,基本也可以小走天下了,幸福啊


好呀

TOP

回家一顶

TOP

刚刚吃饭回来,开封的小吃还行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怎么这么多        d80啊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1:43 发表
怎么这么多        d80啊?


正好你不是D80
回头来点小吃的pp吧

TOP

准备飙车去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没拍小吃,二块电池都拍完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1:47 发表
准备飙车去了。。。


还可以飙车?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1:47 发表
准备飙车去了。。。


飙车??!!!

SAMUEL,你可要回来啊。。。。

我们不能没有你。。 :'(

否则会很怀念的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21:48 发表
没拍小吃,二块电池都拍完了


狂拍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