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07:54 发表 同学们,早!向组织汇报,俺们去少林寺!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5 19:43 发表 4清,5清你都想缺席吗?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08:13 发表 看到Judy在所有斑竹中是发帖最勤劳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13:42 发表 同学们,早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5 19:44 发表 看来我该低调点了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19:46 发表 就是什刹海周边在大兴土木 希望老北京的味道不会因此失去 即时是个形式的东西
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