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07:54 发表
同学们,早!向组织汇报,俺们去少林寺!


晚上好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5 19:43 发表


4清,5清你都想缺席吗??


可以5清助学
更有意义的呢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08:13 发表
看到Judy在所有斑竹中是发帖最勤劳的




看来我该低调点了。。。

TOP

穿行于老巷子中间
感觉也很好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13:42 发表
同学们,早。。。。


下午好。。

TOP

就是什刹海周边在大兴土木
希望老北京的味道不会因此失去
即时是个形式的东西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5 19:44 发表




看来我该低调点了。。。


斑竹应该多说话的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5 19:46 发表
就是什刹海周边在大兴土木
希望老北京的味道不会因此失去
即时是个形式的东西



上PP。

TOP

先整理pp
等海外上pp

TOP

下午陪一MM买D80了。。D80小分队继续强大中
套机就是18-135,基本也可以小走天下了,幸福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