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幽游 于 2008-4-3 10:20 发表
考虑到大家都想早点确定是否能出行本次炉西峡,未能报上的还有时间选择别的活动。本次活动收取订金提前至4月4-8日收订金,账号已公布在第一楼,先收取占坑前60人订金,如在限时内无法查收到订金到帐,将视作弃权。
...

交好了,请查收

我竟然成报名模板了,要收版权的,用一次加我十个UB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麻烦大家汇款后,短信给我确认13918969676,内容:论坛ID,总人数,总金额,哪里上车,参加哪组,真实姓名,性别,身份证号码(已经登记过的就不用了)

谢谢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两厅也是饭哥啊,这么多饭哥哦,哈哈

开始交款啦,周末怕不方便,等7号我去交可以的吧

[ 本帖最后由 cyq 于 2008-4-3 13:01 编辑 ]

TOP

我就今天交了吧,4-6号没有空,可以吗?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3 13:26 发表
我就今天交了吧,4-6号没有空,可以吗?

可以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三组人是分开走的吗?还是一起活动.

[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8-4-3 17:27 编辑 ]

TOP

浩浩融融为保护膝盖。。。正是宣布转坑给新安江第二批的B组队员--心随风动TX。。。。。谢谢板娘和山羊的好意提醒。。。我听你们的!!五一就待家里了。。。 TXM。。。你们玩得开心哦。。。多拍好PP给我过过眼瘾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21:30 发表
浩浩融融为保护膝盖。。。正是宣布转坑给新安江第二批的B组队员--心随风动TX。。。。。谢谢板娘和山羊的好意提醒。。。我听你们的!!五一就待家里了。。。 TXM。。。你们玩得开心哦。。。多拍好PP给我过过眼瘾 ...

嘬!!!!!!!!!!!!!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精灵,你是不是b组啊?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5 15:17 发表
精灵,你是不是b组啊?


我在哪组,谁能告诉我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