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常 当前离线
营长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7 18:27 发表 好,我离那里比较近,下午跑比较好,公园空气清新,可惜里面要门票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kara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karan 于 2008-3-19 10:14 发表 跑步机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-1-12 22:32 发表 我住金桥公园附近,想在公园里跑,世纪公园太远了:)
阿贵 当前离线
师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1:07 发表 目前的计划, 每周24,世纪公园绕1圈,天气再暖和一点,恢复成2圈,晚上8-9点 有人么?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-3-24 20:33 发表 不错的建议,我参加,什么时候开始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1:45 发表 已经开始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