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00:37 发表
晚安,txm,照片已经准备好了,明天上,哈哈


好呀
我也去什刹海北海拍一些
就是天气不好,阴沉沉的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5 00:48 发表
向组织汇报
6.1去安徽助学,5清可能来不了


哪里助学?
要是时间方便的话可以一起去

TOP

同学们,早!向组织汇报,俺们去少林寺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07:54 发表
同学们,早!向组织汇报,俺们去少林寺!


洛阳不逛了的
这么快就要去出家了的

TOP

看到Judy在所有斑竹中是发帖最勤劳的

untitled.JPG (79.82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我去早饭了
继续庆丰包子铺

TOP

还是么人
ms TXM 都在梦中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5 00:24 发表

知道叫我了,我有事,不能相聚了。.
遗憾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5 00:48 发表
向组织汇报
6.1去安徽助学,5清可能来不了
更遗憾!!
助学好玩么?回来跟偶们讲讲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07:54 发表
同学们,早!向组织汇报,俺们去少林寺!
学两招回来。。保护某MM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