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TOP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4 23:33 发表 休息休息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4 23:38 发表 INTEL大会PP上完了。。。休息,回根据地看看TXM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5 00:02 发表 这地方没什么夜生活,外面貌似很冷静啊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5 00:04 发表 睡了。。明天去打牌杀人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5 00:21 发表 对了。。还是去新光看看头吧。。滤镜。。三角架什么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5 00:22 发表 下午一点开始杀人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616-1-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