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对了。。还是去新光看看头吧。。滤镜。。三角架什么的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5 00:17 发表
要不上午先去看场电影?平安信用卡看电影10元

什么时段都10元的。...为啥要早上呢..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5 00:22 发表

什么时段都10元的。...为啥要早上呢....
下午一点开始杀人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616-1-1.html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下了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5 00:22 发表
下午一点开始杀人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616-1-1.html

知道叫我了,我有事,不能相聚了。.

TOP



晚安同学们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5 00:27 发表


晚安同学们。。

恭送阿姨..猪...

TOP

晚安,txm,照片已经准备好了,明天上,哈哈

TOP

错了,今天白天上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