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23:17 发表 MS 你很无聊。。 应该出去HAPPY下 是我,我肯定去CLUB了。。这也是文化的一种。。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23:54 发表 才不是呢。。我就是这习惯 每个城市的夜生活体验一下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23:59 发表 小呗。。。有必要加下MSN,我们要讨论讨论 你是懂行的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5 00:04 发表 睡了。。明天去打牌杀人。。
小呗 当前离线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00:06 发表 原来是喜欢夜生活啊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5 00:07 发表 错了,应该是打劫杀人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