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4 22:15 发表 同学们,我来了,,发自洛阳,呵呵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4 22:48 发表 没人,,继续睡觉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23:18 发表 鉴定一下。。 海外的PP非常漂亮,我很欣赏并赞同海外的视角与审美观!! over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23:17 发表 MS 你很无聊。。 应该出去HAPPY下 是我,我肯定去CLUB了。。这也是文化的一种。。
DSC_0415.jpg (35.8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4 23:25
DSC_0421.jpg (30.44 KB)
DSC_0422.jpg (78.8 KB)
下载次数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