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4 22:15 发表
同学们,我来了,,发自洛阳,呵呵



欢迎。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4 22:48 发表
没人,,继续睡觉


MS 你很无聊。。

应该出去HAPPY下

是我,我肯定去CLUB了。。这也是文化的一种。。

TOP

鉴定一下。。

海外的PP非常漂亮,我很欣赏并赞同海外的视角与审美观!!

over

TOP

先去洗澡。。

TOP

HAMLET话剧很长,看了我3个小时+15分钟BREAK。。太长了

不过国外的话剧就是本色演出。。以人为本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23:18 发表
鉴定一下。。

海外的PP非常漂亮,我很欣赏并赞同海外的视角与审美观!!

over


谢谢,,,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23:17 发表


MS 你很无聊。。

应该出去HAPPY下

是我,我肯定去CLUB了。。这也是文化的一种。。


哈哈,豪放女?

TOP

21

DSC_0415.jpg (35.85 KB)

DSC_0415.jpg

TOP

22

DSC_0421.jpg (30.44 KB)

DSC_0421.jpg

TOP

23

DSC_0422.jpg (78.8 KB)

DSC_042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