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回到青年旅舍对面的凤凰酒家
好像网上评价还不错
正好赶上一楼婚宴,二楼包场
只能找个角落坐下
但是武昌鱼已经没有了的
就点了几个当地菜

DSC_1041_vege.jpg (86.79 KB)

DSC_1041_vege.jpg

TOP

床头
4人间
探路者青年旅舍
武汉

DSC_1046_bed.jpg (84.86 KB)

DSC_1046_bed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3 发表


真讨厌。

今晚看话剧,明后天读书
新买的板鞋不舍得冒雨穿。。真讨厌。。

哈姆雷特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4 14:28 发表

哈姆雷特?


YES .

TOP

听不懂的 ,期待捕鼠器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4 14:45 发表
听不懂的 ,期待捕鼠器.


我也定啦。。

我的是6.17的。

上一次没机会看。这次不能错过
不过听说一般

去年捕鼠器的主演田蕤是我上话剧课的老师。。呵呵,优秀青年演员。上戏的台词老师

秀才与刽子手也是他演的,他演刽子手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4:52 编辑 ]

TOP

田蕤的功底确实是很好的。。

TOP

看不来话剧的

TOP

只好埋头上pp
还是青年旅舍涂鸦系列

DSC_1064_涂鸦.jpg (83.6 KB)

DSC_1064_涂鸦.jpg

TOP

小呗,想看这个吗??

http://www.tickets365.com.cn/tk2 ... .jsp?ticketid=44106

偷心

我一直在犹豫到底值不值得看。。

谢承颖是挺会演习的,但就是有点过,感觉做作。
生活中又那么傲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