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武汉江汉路走到南边就是很多老建筑,就是上海的外滩
大部分都是银行旧址
江汉路的南端是江汉关
因为是定焦的头
只能拍个局部图了的

DSC_1030_江汉关.jpg (121.31 KB)

DSC_1030_江汉关.jpg

TOP

XIAOFEI ,你上面那些贴单独开个,我好收藏。。

TOP

现在吃今天的第一餐去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38 发表


我13岁那年我妈给买了保险。。好象到30了可以拿笔钱,以后每年都可以拿笔钱,等我离开了,我孩子还可以拿笔钱。。。

生生不息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41 发表
XIAOFEI ,你上面那些贴单独开个,我好收藏。。


先贴上来
再挑些单独发帖
不过大部分都是随手拍的
估计好点的pp很少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12:42 发表
现在吃今天的第一餐去了。。


早饭庆丰包子铺
猪肉大葱

TOP

武汉关到武昌中华路的船期表

DSC_1032_schedule.jpg (98.83 KB)

DSC_1032_schedule.jpg

TOP

我们坐的轮渡进港了的

DSC_1033_ship.jpg (110.69 KB)

DSC_1033_ship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12:33 发表
这些我也是先放上来
再浩浩学习
谢谢飞兄。。偶会好好学习的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武汉长江大桥(局部)和龟山电视塔

DSC_1035_bridge.jpg (98.51 KB)

DSC_1035_bridg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