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逛完了
就在归元寺吃了素斋

DSC_1021_素斋.jpg (95.27 KB)

DSC_1021_素斋.jpg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4 10:03 发表

我翻过,为了找照片,结果还没找到


PFPF

TOP

尼康AF-S DX VR18-200/3.5-5.6G IF-ED镜头 原价:4880.0
http://www.rayi.cn/static/product_5348.htm
比以前便宜了很多呢

看网上HK的价格还是HKD5000+
http://www.dchom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349652&extra=page%3D1

TOP

二十四节气真是准
每到清明哪天必定是雨蒙蒙的

拣日不如撞日

祝贺清明姐姐生日快乐,,,与国同庆

TOP

清明.河面,未结冰

[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-4-4 10:58 编辑 ]

迨冰未泮.GIF (101.09 KB)

清明.河面,未结冰

迨冰未泮.GIF

TOP

现在的天气
应该没有冰了吧

TOP

呵呵,小飞,还在啊

是下雪的时候拍的

我觉的阴阴冷冷的很符合清明节的气氛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4 11:00 发表
呵呵,小飞,还在啊

是下雪的时候拍的

我觉的阴阴冷冷的很符合清明节的气氛


知道了
今天加班结帐
同时灌水顶我们的毅行贴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4 11:00 发表
呵呵,小飞,还在啊

是下雪的时候拍的

我觉的阴阴冷冷的很符合清明节的气氛


我现在北京
这里阳光明媚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4-4 11:00 发表
呵呵,小飞,还在啊

是下雪的时候拍的

我觉的阴阴冷冷的很符合清明节的气氛


清明没有出去吗?
我是不得不加班结帐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