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阿郎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11 发表 我前两天,没事,往前面翻了翻,大概在50-70页的时候 我看到SSS说了句:我们的目标是?100页? 我回答,100页怎么够,是1000页 SSS回答,那不成水产了嘛。。。 现在想来。。呵呵。1000算啥啊。。。满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0:41 发表 豆皮WI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4 00:44 发表 是啊,下面是龙井村嘛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7 发表 以后你们D80小组可以去帮餐馆拍MENU。。 我本来上次去新场要带的挂,周末有时候公司请去拍东西,拍公司宣传照什么的,1K吧好象, 将兴趣和赚钱合二为一。多好啊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8 发表 是不是该睡了呢。。
小呗 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