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好像很难办那么晚的

TOP

是不是该睡了呢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11 发表
我前两天,没事,往前面翻了翻,大概在50-70页的时候

我看到SSS说了句:我们的目标是?100页?

我回答,100页怎么够,是1000页

SSS回答,那不成水产了嘛。。。

现在想来。。呵呵。1000算啥啊。。。满 ...


当水成为一种坚持...呵呵~

TOP

那就睡吧。。。



晚安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0:41 发表
豆皮WIP


想起了很多年前在武汉实习的时候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4 00:44 发表


是啊,下面是龙井村嘛


内容有充实了很多
曲风也更多样化了的
最喜欢Enya的那一段
放个剪刀手是理所当然的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7 发表


以后你们D80小组可以去帮餐馆拍MENU。。

我本来上次去新场要带的挂,周末有时候公司请去拍东西,拍公司宣传照什么的,1K吧好象,
将兴趣和赚钱合二为一。多好啊。。。


可以叫天奇去
我观摩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8 发表
是不是该睡了呢。。


顺其自然吧

TOP

要么出来宵夜了。.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7 发表


以后你们D80小组可以去帮餐馆拍MENU。。

我本来上次去新场要带的挂,周末有时候公司请去拍东西,拍公司宣传照什么的,1K吧好象,
将兴趣和赚钱合二为一。多好啊。。。


ms不错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