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武汉豆皮

DSC_0977_豆皮.jpg (94.66 KB)

DSC_0977_豆皮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0:39 发表
武汉豆皮


是什么东西??没吃过。。也没听到过。。

TOP

豆皮WIP

DSC_0979_豆皮.jpg (117.8 KB)

DSC_0979_豆皮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37 发表


你收集好资料,以后我去的时候问你要住宿信息。。


哈哈,,,对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35 发表
海外!!!!!

哇塞。这个版本很牛啊。。。后面那个背景是十里朗当拍得巴。。。

不错不错

看了江南驿新加的内容,我又想去住几晚了。。。5555

感动ing..


是啊,下面是龙井村嘛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0:39 发表
武汉豆皮


ms有特色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4 00:40 发表


是什么东西??没吃过。。也没听到过。。


武汉小吃
满大街都是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0:41 发表
豆皮WIP


以后你们D80小组可以去帮餐馆拍MENU。。

我本来上次去新场要带的挂,周末有时候公司请去拍东西,拍公司宣传照什么的,1K吧好象,
将兴趣和赚钱合二为一。多好啊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4 00:45 发表


武汉小吃
满大街都是

吃了肚子会涨的东西.......

TOP



不早了阿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