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3 23:36 发表
上来看一下同学们,有想我的么?
嘿嘿~~


阿朗。。4清4.16 顺风大酒店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3 23:36 发表
上来看一下同学们,有想我的么?
嘿嘿~~

欢迎阿郎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3 23:36 发表
上来看一下同学们,有想我的么?
嘿嘿~~


想的,,,想你啥时候过来看望我们……

TOP

4.16...
好大好大,知道啦~~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4-3 23:36 发表
上来看一下同学们,有想我的么?
嘿嘿~~


常回来看看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23:40 发表


想的,,,想你啥时候过来看望我们……


呵呵~有好活动我一定过来撒~~

TOP

算了,我洗澡去了,,,大家慢慢等吧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23:44 发表
算了,我洗澡去了,,,大家慢慢等吧,哈哈


怕你回来了,又挂了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23:44 发表
算了,我洗澡去了,,,大家慢慢等吧,哈哈


反正等着也是等着
不如去做些别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23:49 发表


怕你回来了,又挂了。。。



冰雪聪明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