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52 发表 合N为一?那是啥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8:52 发表 加班 只是换成在北京加班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8:12 发表 好长…… 不就是讲述霉女与衰哥的故事嘛……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9:15 发表 TXM清明什么安排呀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9:20 发表 不知道。。不过我知道飞兄会在水中泡几天了的。。。卡快到期了。。。小心不要把皮泡酥了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9:27 发表 倒是游泳的好时间 我在北京 卡在上海 游泳馆也在上海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9:28 发表 这我倒是忘记了。。。 用意念大法。。把游泳馆搬到北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