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52 发表



合N为一?那是啥?
杂交水稻品种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然后work from home

TOP

目前只是计划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8:52 发表

加班
只是换成在北京加班

注意喇嘛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8:12 发表



好长…… 不就是讲述霉女与衰哥的故事嘛……
哈哈。。言简意赅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TXM清明什么安排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9:15 发表
TXM清明什么安排呀
不知道。。不过我知道飞兄会在水中泡几天了的。。。卡快到期了。。。小心不要把皮泡酥了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9:20 发表
不知道。。不过我知道飞兄会在水中泡几天了的。。。卡快到期了。。。小心不要把皮泡酥了。。


倒是游泳的好时间
我在北京
卡在上海
游泳馆也在上海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9:27 发表


倒是游泳的好时间
我在北京
卡在上海
游泳馆也在上海
这我倒是忘记了。。。 用意念大法。。把游泳馆搬到北京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9:28 发表
这我倒是忘记了。。。 用意念大法。。把游泳馆搬到北京


请帮忙搬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