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8:12 发表



好长…… 不就是讲述霉女与衰哥的故事嘛……


很好的总结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7:50 发表

恭送阿姨


小贝好有礼貌的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8:34 发表
OK,就我的了。。。


祝贺水王顺利取得16000贴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8:41 发表


祝贺水王顺利取得16000贴  
难得。。。难得。。。。真是好兄弟啊。。。以前都是自己打横幅。。谢谢飞兄这次给偶摆足了面子。。。谢谢。。谢谢。!!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8:43 发表
难得。。。难得。。。。真是好兄弟啊。。。以前都是自己打横幅。。谢谢飞兄这次给偶摆足了面子。。。谢谢。。谢谢。!!!!


都是兄弟
崩客气

TOP

等你的pp
今天拍了不少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8:41 发表


祝贺水王顺利取得16000贴  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8:40 发表


小贝好有礼貌的呢

那是..........
飞叔,在首都安好?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8:50 发表

那是..........
飞叔,在首都安好?

加班
只是换成在北京加班

TOP

明天一早决定去什刹海逛逛,拍p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