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48 发表 此帅哥很象好几个港台、大陆、日本演员。。。大家认认。。。。!! 可惜帅哥名草有主了。。。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52 发表 合N为一?那是啥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6:52 发表 帮阿拉阿姨抢过来.......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28 发表 好肉啊,换镜头吧,哈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7:26 发表 定焦是正道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7:13 发表 777,这个样子的一点不屑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31 发表 xzp都爽过了,还能看得上这个旅游头啊…… 去换镜皇或者xzp、xgp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