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31 发表 samuel TX,回来第一件事,补杭州功课。第二件事,上PP。第三件事,回来和同学们思想交流。 走好。。。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DSC_0855.JPG (161.7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3 16:33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32 发表 第四,进贡各类精美零食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33 发表 同济现在美女多多。。偶们上学那是没这么多。。。不过要有点质量的还真不容易抓。。
DSC_0871.JPG (169.34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3 16:37
DSC_0889.JPG (204.28 KB)
2008-4-3 16:40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40 发表 明年希望有机会去下TJ。
DSC_0894.JPG (157.16 KB)
2008-4-3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