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23 发表
今天同济樱花林

开始上pp了的
so 快
看上去很美的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23 发表
今天同济樱花林



好肉啊,换镜头吧,哈哈

TOP

SAKURA飞舞!!

DSC_0829.JPG (149.25 KB)

DSC_0829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6:26 发表


have fun
Judy可以代表TXM送一下的
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25 发表
我是老共青了。。对那里已经没多大感觉了。。



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都有新的面貌,都有新的美女出现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28 发表



好肉啊,换镜头吧,哈哈
是啊。。海兄18200借偶用用?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29 发表



每天都是新的一天,都有新的面貌,都有新的美女出现……
要美女还不容易?

DSC_0847.JPG (156.19 KB)

DSC_0847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29 发表
是啊。。海兄18200借偶用用?!!



xzp都爽过了,还能看得上这个旅游头啊……
去换镜皇或者xzp、xgp吧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6:26 发表


have fun
Judy可以代表TXM送一下的


samuel TX,回来第一件事,补杭州功课。第二件事,上PP。第三件事,回来和同学们思想交流。

走好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31 发表
要美女还不容易?


HR2看来心理有包袱啊,只拍背影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