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16 发表


兼容。。。整整很容易的。只是不高兴。。


反正我的web版貌似只能显示最原始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走之前还要水到渠成一下的说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16 发表


兼容。。。整整很容易的。只是不高兴。。



又想又不高兴,不知道此女在想啥,,,莫非暗示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8 发表
走之前还要水到渠成一下的说



MS还有20分钟呢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


你怎么安排的阿?开后门的?


在YY 我可是人生地不熟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08 发表
共青去过了。。短期没有打算了。。。今天去了同济了。。 明天下雨在家好好整理PP
力量

今天应该是工作日吧
ms你总是有很多时间去逛,在TXM工作期间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8 发表



又想又不高兴,不知道此女在想啥,,,莫非暗示?


恭喜你,答对了,行动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7 发表


反正我的web版貌似只能显示最原始的

txt就足够了的
简单就是美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8 发表
走之前还要水到渠成一下的说


习惯成自然呀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6:19 发表

txt就足够了的
简单就是美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