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08 发表


兼容吗?


搞一套msn的啊

TOP

开始炉西峡的收定金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1 发表


MS明天没雨的,哈哈
没雨更好。。可以去哪里玩了。。TXM。。有建议理想的去处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2 发表
开始炉西峡的收定金了……


我已经安排好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6:12 发表
开始炉西峡的收定金了……
太早了。。。偶膝盖考察期还没过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08 发表


兼容吗?


兼容。。。整整很容易的。只是不高兴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14 发表
太早了。。。偶膝盖考察期还没过。。


那前几天你还打羽毛球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4 发表


我已经安排好了


安排啥了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6:14 发表


我已经安排好了


你怎么安排的阿?开后门的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13 发表
没雨更好。。可以去哪里玩了。。TXM。。有建议理想的去处么?



哈哈,,,共青森林公园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