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种表情,很好的表达了思想感情和语气。很不错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
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

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


哈哈,,,女王诞生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6 发表
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
应该可以的
好像meebo不支持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6 发表
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


ms网上有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6 发表
我想搞套这个旁边表情导到MSN里。


兼容吗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4:51 发表


期待你的pp
可以和水王去
共青去过了。。短期没有打算了。。。今天去了同济了。。 明天下雨在家好好整理PP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6:07 发表
这种表情,很好的表达了思想感情和语气。很不错。。



支持一下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5:03 发表
很怀念和HHRR 抢帖
上次不是16000被你拿去了。。。这回怎么是15888???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3 16:08 发表
共青去过了。。短期没有打算了。。。今天去了同济了。。 明天下雨在家好好整理PP


MS明天没雨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56 发表
我现在发觉我养成了一个习惯

无论写MAIL还是MSN聊天,我都想贴个剪刀手啊,汗阿或者狰狞脸的表情。。
偶同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