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57 发表 还可以拉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09 发表 羡慕得我泪水都流出来了。。。 希望你有艳遇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5:14 发表 汗~ 找艳遇还是去丽江比较好吧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5:21 发表 心在,意境在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5:03 发表 很怀念和HHRR 抢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5:23 发表 强大,,,只要有心,到处可以比丽江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5:38 发表 刚刚看了一下 40D 还真跌入6k档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