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35 发表


我应该没问题的。。
打算18号左右去买装备,
不对呀, edge好像4-18要出去啊



什么叫应该可以????

Could you confirm again 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36 发表


4.30pm 走人


幸福。。。。

TOP

明天有去共青森林公园的不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4:45 发表



什么叫应该可以????

Could you confirm again ?



应该就是如果你去他就去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4:49 发表
明天有去共青森林公园的不?


期待你的pp
可以和水王去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40 发表


不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方

要看你的benchmark
和office相比的话,非常幸福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4:51 发表


期待你的pp
可以和水王去



水王ms闭关去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4:45 发表



什么叫应该可以????

Could you confirm again ?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4:46 发表


幸福。。。。


还可以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