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该休息休息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4:24 发表
午茶时间到了吧?


MS还早

TOP

忙了一会
准备一下
没多久要出发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32 发表
忙了一会
准备一下
没多久要出发了


去洛阳?
啥时候的飞机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37 发表


TXM ,刚刚发觉自己有个大失误!!

还让大家4清在4/16和4/25选呢。。我自己4/25有场话剧要看。。。

下周一要搬到另一个办公区域了。。在理抽屉,话剧票太多了。。。才看到,才想起来。。。
  ...


我应该没问题的。。
打算18号左右去买装备,
不对呀, edge好像4-18要出去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32 发表
忙了一会
准备一下
没多久要出发了



这么快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4:30 发表


MS还早


周四啦,该提前一点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4:35 发表



这么快,,,


4.30pm 走人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4:36 发表


4.30pm 走人


幸福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4:38 发表


幸福


不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地方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