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43 发表


小呗,住的满高档的嘛。。

住不起 ,但常去而已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0 发表

住不起 ,但常去而已.


你也喜欢看话剧阿。。。

还是去戏剧学院看美女阿??

喜欢看话剧,以后一起阿。。

不过今年话剧明显比去年次很多。。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49 发表

应该去虹桥百盛那家....


那个顺风中午的时候就是食堂,全是人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53 发表


你也喜欢看话剧阿。。。

还是去戏剧学院看美女阿??

喜欢看话剧,以后一起阿。。

不过今年话剧明显比去年次很多。。


我去看看人艺有什么剧目
也可以小资一把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53 发表


你也喜欢看话剧阿。。。

还是去戏剧学院看美女阿??

喜欢看话剧,以后一起阿。。

不过今年话剧明显比去年次很多。。

我是演员.........

TOP

CHI FAN HUI LAI LE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6 发表

我是演员.........


你应该是歌手的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3:58 发表
CHI FAN HUI LAI LE


看来去吃大餐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3:59 发表


你应该是歌手的呀

唱而优则演嘛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6 发表

我是演员.........




哪个戏剧流派的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