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呗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43 发表 小呗,住的满高档的嘛。。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0 发表 住不起 ,但常去而已.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49 发表 应该去虹桥百盛那家....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53 发表 你也喜欢看话剧阿。。。 还是去戏剧学院看美女阿?? 喜欢看话剧,以后一起阿。。 不过今年话剧明显比去年次很多。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6 发表 我是演员......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3:58 发表 CHI FAN HUI LAI LE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3:59 发表 你应该是歌手的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