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沏杯茶

TOP

估计还是要困一会的。。。

TOP

怎么可以睡觉呢。。。

TOP

那我背单词了。。

TOP



TXM ,刚刚发觉自己有个大失误!!

还让大家4清在4/16和4/25选呢。。我自己4/25有场话剧要看。。。

下周一要搬到另一个办公区域了。。在理抽屉,话剧票太多了。。。才看到,才想起来。。。


不好意思啊,大家!!因此,4清肯定定在4.16号晚上了。。。地点就在顺风大酒店!!!人广那里!!

详细见首页,马上更新!!!!

TOP

顺风大酒店(人民广场店)
口味 18  环境 13  服务 12  人均 ¥81   
地址: 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3楼(近人民广场)  地图
电话: 021-63759358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37 发表


TXM ,刚刚发觉自己有个大失误!!

还让大家4清在4/16和4/25选呢。。我自己4/25有场话剧要看。。。

下周一要搬到另一个办公区域了。。在理抽屉,话剧票太多了。。。才看到,才想起来。。。

  ...

话剧中心是我家后花园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40 发表

话剧中心是我家后花园


小呗,住的满高档的嘛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3:38 发表
顺风大酒店(人民广场店)
口味 18  环境 13  服务 12  人均 ¥81   
地址: 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3楼(近人民广场)  地图
电话: 021-63759358

幸福的TX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3:43 发表

幸福的TXM

应该去虹桥百盛那家....

[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3:51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