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1:35 发表 当然是住西直门 公司在霄云路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1:36 发表 卧佛寺还是不考虑了的 主要是去看花花草草的 周末你哪里去拍pp呢?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40 发表 ms与it斗,其乐无穷? 我早就战胜过it了,哈哈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41 发表 西直门是一块地方,西直门外大街?靠近cctv那一块?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3 11:46 发表 OH YEAH IT说四月一日开始8能用任何聊天工具 8过我发现,三月三十一日之前,MSN要抢着登才能登上去 8过这两天,想咱登就咱登,用起来真8错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11:57 发表 难道就是传说中的“忽悠”?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1:59 发表 反正能够用就可以了的 具体IT的目的etc就没有时间去考虑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