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7 发表 主要是我从西直门到东直门,再到霄云路 这个路程比较恐怖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8 发表 只能说明我缺觉,你不缺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9 发表 周末要好好逛逛北京城 还有香山,北京植物园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3 10:02 发表 边缘边缘!!!!!!!!!!!!! 人呢,我找你,上MSN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3 10:49 发表 原来我是陆涛了。...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1:22 发表 我跟其他人一直在聊啊,怎么就跟你老掉线啊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19 发表 还信赖呢。。。没说两句就掉线,再说两句还掉线。。。 MS你今天掉线比我还多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1:26 发表 这算什么意思呢。。。 难道它示意我,要我跟你少接触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