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3 09:08 发表 这个说明你还年轻着呢,老人总是睡不着的,例如我……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09:21 发表 你本周末不出去HAPPY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09:50 发表 MS 我今天MSN又是相当的不行。。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3 10:02 发表 边缘边缘!!!!!!!!!!!!! 人呢,我找你,上MSN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3 10:10 发表 他在lab鬼混呢,没空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09:57 发表 主要是我从西直门到东直门,再到霄云路 这个路程比较恐怖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3 10:00 发表 Meebo? 我试试看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3 10:36 发表 www.meebo.com 还是www.meebo.com.cn?? 这两个可是不一样的哦。。 我们只能上后一个,但是太不稳定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