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22:47 发表 小s该动手了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22:29 发表 因为他昨天突然发短消息给我了。。。可我给他任务是让他猜我手机号码的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22:36 发表 我回来了就没人发言了。。?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22:59 发表 刚刚电脑太累了。。。休息了一会可以来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22:47 发表 回一声,我还在加班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23:00 发表 你来了,我倒想走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