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9:04 发表 想走 但是老板的email一直不停的发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4 发表 清明加班申请表还没有写呢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8:51 发表 海兄..D80拿出来玩啊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2 发表 no pains no gain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3 发表 没有你那么有时间 中午可以去森林公园拍照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 20:35 发表 小呗!!!!!!!!!!!!!!!!!!! 把你MSN交出来 我已经从九月份问你要到现在了!!!!!!!!!! 快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