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口渴ing

TOP

清明加班申请表还没有写呢

TOP

想走
但是老板的email一直不停的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9:04 发表
想走
但是老板的email一直不停的发
同情ING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4 发表
清明加班申请表还没有写呢

清明是烧纸的,8是填表的
你搞错了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小呗!!!!!!!!!!!!!!!!!!!
把你MSN交出来
我已经从九月份问你要到现在了!!!!!!!!!!
快!!!!!!!!!!!!!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8:51 发表
海兄..D80拿出来玩啊。。。


还在加班中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2 发表


no pains no gains


no gains and full of pains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53 发表


没有你那么有时间
中午可以去森林公园拍照


是啊
舒服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 20:35 发表
小呗!!!!!!!!!!!!!!!!!!!
把你MSN交出来
我已经从九月份问你要到现在了!!!!!!!!!!
快!!!!!!!!!!!!!



小呗,你被盯着很久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