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48 发表
海外同学 上点PP 吧



加班中,饥饿中,看贴中,等待中,郁闷中,没pp中

TOP

总算看完了,累死了,今晚要早睡,,,
今天被搞死了,不过对系统倒是熟悉了一点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48 发表


C不如TNF


没有买过TNF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48 发表
海外同学 上点PP 吧


是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49 发表



加班中,饥饿中,看贴中,等待中,郁闷中,没pp中
海兄..D80拿出来玩啊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49 发表



加班中,饥饿中,看贴中,等待中,郁闷中,没pp中

我也等待in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8:50 发表
总算看完了,累死了,今晚要早睡,,,
今天被搞死了,不过对系统倒是熟悉了一点


no pains no gains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8:51 发表
海兄..D80拿出来玩啊。。。


没有你那么有时间
中午可以去森林公园拍照

TOP

下班了
吃饭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