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29 发表 这就是一天不上YY的代价。。。。 和TXM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21 发表 现在居然收不到好玩的mail了,汗 以前每天几十封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40 发表 我今天搞到一块超级滤镜。。。效果超炫。。。先上张效果给TXM开开眼。。。哈哈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52 发表 继续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 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 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 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3 发表 没走成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 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 去港汇了 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5 发表 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08 发表 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 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