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汗!小贝跟HHRR 都水到这里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22 发表
汗!小贝跟HHRR 都水到这里来了

啊拉讨论人生呢..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 18:35 发表

啊拉讨论人生呢....
主要是关于吃的问题的探讨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8:41 发表
主要是关于吃的问题的探讨。。

那晚上谈住了咯。..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 19:01 发表

那晚上谈住了咯。..
晚上偶要上PP了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再加一人
手机已给。

——手机已有。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2 22:18 编辑 ]
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

TOP

饭饭真的是又高又帅的,呵呵,F4 都很帅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我有种不详的预感!

这次沪西峡回来后的凯旋贴将成为YY第一水贴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2 23:07 发表
我有种不详的预感!

这次沪西峡回来后的凯旋贴将成为YY第一水贴!!!!!!!!!!
有道理。。。68人的大部队。。。。狼群战术有用武之地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 16:58 发表

说错了说错了,我当又来个能吃的来
经证实:饭饭为又高又帅的,美女们加油~~~~~~~~~

口误抱歉啊


镜子,现我有一超级帅哥,单身,想来,你愿意带他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