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8 发表 要么我还是走吧。。我自己先去港汇逛一圈,今天多搞点运动系列。。正品统统65不容易啊。。 到时候人家到了,就直接拿卡买单就好了。。节约大家时间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 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 去港汇了 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4 发表 我也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5 发表 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 上海嘬女小资本色。。。
小呗 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08 发表 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 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