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么我还是走吧。。我自己先去港汇逛一圈,今天多搞点运动系列。。正品统统65不容易啊。。

到时候人家到了,就直接拿卡买单就好了。。节约大家时间。。

TOP

  888 TX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8 发表
要么我还是走吧。。我自己先去港汇逛一圈,今天多搞点运动系列。。正品统统65不容易啊。。

到时候人家到了,就直接拿卡买单就好了。。节约大家时间。。


我也去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


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

去港汇了

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

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4 发表


我也去


港汇偶遇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5 发表


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


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
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
上海嘬女小资本色。。。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8:05 发表


港汇的the north face 貌似在打折

给你电话......阿姨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8:08 发表


香港看到的一般是8折
感觉没有columbia打折多


C 打几折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