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3 发表
没走成。。。


咋拉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7:53 发表


你也很牛的呢


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

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

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31 发表
今天PP又是满载而归。。。呵呵


期待呀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40 发表
我今天搞到一块超级滤镜。。。效果超炫。。。先上张效果给TXM开开眼。。。哈哈!!


再来个CPL,或者增距镜之类的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


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

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

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

这就是女性平均年龄比男性大的原因之一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52 发表
继续。。


很有个性的pp
看不懂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


咋拉?


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

去港汇了

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2 发表
我又来了。。


welcome back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


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

去港汇了

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
原来要去shoppin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


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

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

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上海嘬女小资本色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