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3 发表 没走成。。。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7:53 发表 你也很牛的呢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31 发表 今天PP又是满载而归。。。呵呵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40 发表 我今天搞到一块超级滤镜。。。效果超炫。。。先上张效果给TXM开开眼。。。哈哈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 我可没有这样发邮件 我只是没做老板要我做的道歉的事。。我觉得没必要!! 不过小哭了一场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52 发表 继续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54 发表 咋拉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2 发表 我又来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57 发表 接到电话,人家搞到NIKE,ADIDAS,统统那个叫什么公司的65折卡。。。但只能给一晚用。。。 去港汇了 人家加班。。我要等等。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