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40 发表 我今天搞到一块超级滤镜。。。效果超炫。。。先上张效果给TXM开开眼。。。哈哈!!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DSC_0526.JPG (101.06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4-2 17:49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25 发表 你给我MAIL,我FW给你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29 发表 这就是一天不上YY的代价。。。。 和TXM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
DSC_0529.JPG (111.37 KB)
2008-4-2 17:52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23 发表 是你们公司吗?? 老实说,在我身上发生过相似此类事件。。 我也没道歉。而同时也拿到了其他公司的OFFER,等老板出差回来第一天准备找我谈的时候,我已经先辞职了。这是在以前公司的事了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