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23 发表 是你们公司吗?? 老实说,在我身上发生过相似此类事件。。 我也没道歉。而同时也拿到了其他公司的OFFER,等老板出差回来第一天准备找我谈的时候,我已经先辞职了。这是在以前公司的事了。。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7:21 发表 现在居然收不到好玩的mail了,汗 以前每天几十封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7:25 发表 你给我MAIL,我FW给你。。
daijia.JPG (19.7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4-2 17:29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25 发表 哇塞。。一天没上。。。变成BBC啦?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 17:29 发表 这就是一天不上YY的代价。。。。 和TXM的距离越来越远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