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45 发表 拿点钱走人,不是挺好的吗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5:47 发表 Acer呀 应该不那么容易的 去年GE卖了有机硅,很多同事都是等不到就走了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47 发表 我记得我去桂林的时候认识一对情侣,男的就是拿了一大笔遣散费在旅游。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5:46 发表 恭喜小s和xiaofei进入威望排行榜了,哈哈,能接受cctv独家采访么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49 发表 我可以耗着的,上班灌灌水,聊聊天,挺好的呀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49 发表 我怎么从来没等到过这种机会。。 而且裁了之后,对自己很没有信心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5:52 发表 其实换成ACER旗下,再混1年多,对将来也好。。 比现在拿遣散费,前景好 不过还是看到底有多少遣散费了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5:52 发表 裁了为什么没信心啊? 这种收购后的整合被裁很正常的嘛。。 就像过几年GM 被toyota收购后,给你10w 让你走人,你不开心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