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judy 的msn  MS 不行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4:31 发表
judy 的msn  MS 不行?


恩,刚才还是收到你乱码,现在应该好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4:19 发表
困的不行了


我来发点漫画给大家

TOP

今天一早收到封MAIL,满喜欢的,很朴实的道理却有大意义!

为了将来能换到YY的T-SHIRT,我还是来多发附件了。。

1.JPG (29.12 KB)

1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4:19 发表
困的不行了


我一直挣扎着不要睡着
一推事情要做

TOP

2

2.JPG (45.8 KB)

2.JPG

TOP

3

3.JPG (43.1 KB)

3.JPG

TOP

4

4.JPG (29.12 KB)

4.JPG

TOP

5

5.JPG (48.08 KB)

5.JPG

TOP

6

6.JPG (29.33 KB)

6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