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4 发表 xiaofei,那就麻烦你直接转1M给 judy吧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5 发表 我也想去你们公司,有个美女培训一下值了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3:01 发表 吃饭去了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3:19 发表 美女为啥每次都吃饭这么迟的呢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3:30 发表 因为不饿阿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3:32 发表 生物钟不同于常人咯,,,要成超女咯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