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4 发表


xiaofei,那就麻烦你直接转1M给 judy吧



剩余的就转给我就成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5 发表


我也想去你们公司,有个美女培训一下值了



果然,,,不出所料……

TOP

吃饭去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3:01 发表
吃饭去了。。



美女为啥每次都吃饭这么迟的呢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3:19 发表



美女为啥每次都吃饭这么迟的呢?


因为不饿阿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3:30 发表


因为不饿阿。。


看来是养成习惯了啊

TOP

生物钟不同于常人咯,,,要成超女咯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2 13:32 发表
生物钟不同于常人咯,,,要成超女咯


我早饭吃的晚阿。。

TOP

吃饭回来咯
打算睡一会
昨天没睡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吃饭回来了
鹿港小镇
北京的老板请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