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2 12:01 发表


旁听?


你们公司新员工来就从来没有新员工培训吗??

HR,财务,IT总归要有人做下培训吧。。

TOP

怎么出去了一下,2页过去了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6 发表


明天晚上走。。


你咋知道的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6 发表


帐上该给我的也好给我了。。


xiaofei,那就麻烦你直接转1M给 judy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1:52 发表



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,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。。


转来转去麻烦的吧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2:03 发表


你们公司新员工来就从来没有新员工培训吗??

HR,财务,IT总归要有人做下培训吧。。


我也想去你们公司,有个美女培训一下值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吃饭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4-2 12:15 发表


我也想去你们公司,有个美女培训一下值了


不知道每次新来的男的是不是都这样想的阿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 12:00 发表


也不是的。。



那看来你是活生生的教材啊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